云台山景区迎接市无证园清理整顿第二次督查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10:4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前教育管理,保障在园幼儿身心健康,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9月12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教育局统一部署,东海县教育局庄友玲、马妮2位幼教专家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开展无证园清理整顿工作督查。

此次,幼教专家对景区2所指导办证园、6所关停园、6所临时看护点进行了全覆盖督查。专家查看了全区幼儿园的安全以及卫生保健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现场对临时看护点建设和指导办证提出了整改建议,留下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督查,景区将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幼儿园关闭、临时看护点整改力度,加快指导办证步伐,进一步做好无证幼儿园清理整顿的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