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户】文明户先进事迹展播---杨从浩、杨长阶、武传杭家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7:44:39 浏览次数:

云台街道朱麻村杨从浩家庭

清洁卫生星:杨从浩家庭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屋里屋外整洁干净,有较强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村里的环境卫生整治号召,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遵纪守法星:全家能够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

移风易俗星:崇尚社会主义新风尚,勤俭持家,不搞迷信活动。

和谐家庭星:夫妻平等恩爱,家庭和睦,能够孝敬父母,兄弟姐妹之间互帮互助,能够跟周围邻居和睦相处。

云台街道凤凰村杨长阶家庭

杨长阶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杨长阶及他的妻子宽以待人,以德治家,崇尚文明,是一个积极进取、相敬相爱的家庭。

在工作中,杨长阶全家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工作之余还热于助人,关心他人,热心公益事业,一家人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云台街道丹霞村武传杭家庭

武传杭一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家庭和睦。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武传杭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章程,带头宣传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支持配合村两委创文工作,认真做好家前屋后的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得到了乡邻们的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