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三三三”平台 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工作组作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05-19 16:25:14 浏览次数:

在花果山景区专项清理工作“大会战”中,云台山管委会 注重搭建组织、机制、工作平台,有效整合市级机关工作组人员力量,努力形成整体合力,进一步把专项清理工作推向深入。

一、注重搭建组织平台,实现“三个到位”

一是工作架构到位。5月15日召开动员会议,同步成立市级机关专项清理工作组,明确组长、副组长,成立房屋调查组、人员调查组、综合信息组、后勤保障组4个工作组,分别讨论制定了工作计划、应急预案,迅速启动开展相关工作。

二是人员分工到位。15名工作组成员根据工作岗位和个人专长,分配到房屋调查组、人员调查组、综合信息组、后勤保障组,明确职责分工,迅速与专清办相关工作组无缝对接,并做到有工作计划、有出勤记录、有工作日誌,每周召开工作通报交流会。

三是后勤保障到位。管委会落实专门工作经费,增加办公用房,配备工作车辆,购置电脑、打印等办公设备与用品,落实工作人员就餐方案,解决后顾之忧,提高工作效率。

二、注重搭建机制平台,强化“三个意识”

一是强化主人翁意识。每名市级机关工作组成员均签订个人承诺书,承诺要在岗在位在状态,挂职期间不再承担所在单位的工作、会议、学习考察等任务,承诺书要经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谈话签字。

二是强化群众意识。向市级机关工作组全体成员发出倡议,把专项清理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良好平台,转变作风,走出机关,深入一线,在进村入户调查摸底中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性锻炼。

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制定市级机关工作组十条纪律,明确“十不准”规定,严肃考勤制度,建立实行AB角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组成员的懂规矩、守纪律意识,树立工作组整体良好形象。

三、注重搭建工作平台,做到“三个结合”

一是管委会专清办与机关工作组的结合。召开对接交流会,把机关工作组人员力量充实到管委会专清办中,实现无鏠对接、抱团推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专项清理工作整体合力。

二是阶段性目标与重点任务攻坚的结合。明确5月底前克服一切困难,完成“一户一案”和“一户一策”建议工作。围绕这一目标,工作组迅速投入调查摸底工作,逐户对照国土影像图片,确保全域清查,不留死角。

三是专项清理工作与原单位力量利用的结合。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工作组的工作岗位优势,注重整合利用后方单位力量,合力推进专项清工作。后方单位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派出人员,认真落实杨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抽调精干力量配合做好人员信息核查工作,制定应急预案,为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苏文清)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