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机关直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7:10:4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纪委、科经局支部赴驻连空军某部,联合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实地参观了空军飞行基地,近距离感受了战机翱翔天空带来的震撼。随后走进了部队警卫连,参观了连队活动和荣誉室等场所,体验了这支“为祖国站岗我光荣、为战鹰护航我自豪”的硬骨头式连队雄风。尤其是人民的好战士—英雄吕祥壁的事迹,深深的感动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交流,大家了解到吕祥璧同志在生死关头勇拦惊马,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自己却因重伤壮烈牺牲,空军党委为其追记个人一等功。在部队的警卫连里,仍然保留着一张吕祥壁的床铺,上面写着他的座右铭“只有低人一等的思想,没有低人一等的工作。”如此的初心与信念,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军营,广大党员充分感受了部队的浓厚作战氛围,为国家军队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中要以军人铁一样的纪律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如火如荼的大花果山景区建设中。

(党群部 孙万女)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