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派驻组对环云台山大道绿化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18:08: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确保政府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规范环云台山大道两侧绿化项目,筑牢廉政风险防控“防火墙”。4月19日下午,景区纪工委派驻一组组织国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文旅集团相关项目责任人对环云台山大道绿化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丹霞村、前关村、渔湾村等点位的法桐、紫薇种植情况以及丹霞至渔湾村两则道路绿化土回填情况,最后检查组一行到润林公司会议室查阅了施工监理情况台账,听取了润林公司负责人关于绿化项目建设和日常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派驻组强调,文旅集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内控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抓好监管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快速廉洁推进。

供稿:孙悦

审核:王善景 徐向明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