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景区】景区开展创文暨“扫黄打非”联合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7:30:17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之初,为推进学校创文工作,规范和净化校园周边环境,9月1日上午,景区党群工作部联合社会事业局、创文办在云台街道开展创文暨“扫黄打非”联合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先后到关里中心小学和云台中学,详细了解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和开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关里中心小学周边,联合检查组查看了卫生环境、商场超市、停车秩序,要求取缔无证照摊点,禁止超市使用扩音器播放广告,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在“学生超市”,联合检查组运用“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查验了教辅、图书等版权数据。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赵杨 赵建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