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11-09 16:08:59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景区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议,各处街场、公安分局、城管大队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管委会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景区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景区《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操作手册》和《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手册》,并简要阐述了手册的主要内容和使用方法,要求各单位将手册发放至各村、社区党支部,全面覆盖,认真学习,深入落实。会议提出,本次景区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将采取“一挂二推三公示”的方式,即工作流程制图上挂,通过领导小组、党委组织进行“双推”以及现有党员名单先公示,初步排查后再公式,核实完毕后最终公示的方法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排查任务。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