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云台山景区开展“就业扶贫行动周”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16:05:5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国扶贫日决策部署,巩固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景区于10月20日至26日组织开展“就业帮扶行动周”系列活动,为景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脱贫人口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

1.jpg

政策宣传入人心。全区上下联动,各处街场全面开展“帮扶促就业 增收助振兴”政策宣传活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知晓政策、享受政策。通过在人员集中场所张贴宣传条幅、发放就业扶贫宣传手册等传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jpg

就业培训贴人心。为进一步帮助未就业脱贫人口实现就业,帮助已就业人口稳定就业,营造勤劳致富社会氛围。10月24日于云台街道举办劳动力转移培训班,通过学习家政服务、家庭护理、西式面点等一系列家庭服务技能,增加百姓就业技能,开拓百姓视野。


走访慰问暖人心。在辖区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脱贫户中开展走访、恳谈、送温暖等活动,了解他们就业需求,听取他们相关意见,制定“一对一”就业帮扶政策。活动期间,共走访脱贫户58家。

下一步,景区将进一步落实创业帮扶政策,强化政策服务宣传,切实服务好劳动年龄内、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脱贫人口,营造辖区内良好就业范围。

供稿:李  欣

审核:王善景 杨  晴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