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15:45:01 浏览次数:

810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景区当前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景区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景区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景区功能板块的实际,重点抓基础工作,摸清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底数,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好协调作用,引导他们投入大花果山景区建设主战场中来。

景区各处街场党委(总支)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