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张加志检查云台街道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7:55: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加志带领景区食安办工作人员检查云台街道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来到街道敬老院,与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饮食与居住环境,等后,对敬老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街道要继续保持“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理念,加强长效管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绝不能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要做好日常食品安全巡查,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各项规定,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特别是“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一定要加强对辖区内饭店、超市、小摊小贩等食品经营场所的管理和巡查,结合疫情防控重点对冻虾、冻鱼、冻肉等冷链食品进行监管,确保辖区内食品卫生安全。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章  敏

通讯员:孟凡彪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