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价格监管办公室对花果山景区开展清明节旅游市场价格专项巡查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15:5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维护清明节期间花果山景区旅游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日市场价格环境,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价格监管办公室联合市物价局检查执法分局对花果山景区开展旅游市场价格专项巡查活动。

活动重点检查花果山景区饭店、旅馆、旅游购物商铺等经营户明码标价执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暴利宰客、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价格行为。

4月1日,联合检查组分为四个组分别对景区范围内的71饭店、11旅馆、86个商店以及20多家照相馆和纪念品摊位的经营户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问题,个别经营户明码标价存在不规范等行为,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告诫并发放了《关于景区相关服务经营行业严格执行价格政策的提醒函》,对部分经营户免费发放了标价签。联系市电视台加大对旅游市场价格巡查的宣传工作,扩大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价格监管办公室的影响力,进一步宣传了明码标价的重要性,促使经营者提高诚信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清明节期间,价格监管办公室将加强值班工作,将工作重心前移常驻花果山景区,进一步加强对花果山风景区经营户的价格监管工作,引导景区及周边经营户加强价格自律,诚信经营,遏制和杜绝价格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花果山风景区旅游市场价格秩序,促进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