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旅发局 发布日期:2018-09-25 17:36:24 浏览次数: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佳节,历来是中国万家团聚之时。2018“中秋”小长假期间,云台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78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93.15万元。其中花果山景区接待游客2.0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87.86万元;渔湾景区接待游客0.75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29万元。

自驾周边游为主要旅游方式。“中秋节”是家人团聚共享亲情的传统节日,回乡探亲、亲友出行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中秋小长假期间,赴景区游览的游客以本地、本省和周边省外城市为主,短线游、自驾游日益成为主流,花果山、渔湾等重点景区自驾游占了游客总接待量的60%以上。

假日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为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景区面向游客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激发市场活力。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自91日起对全国警察免费开放;渔湾景区9-11月份(国庆长假除外)针对无锡、常州、镇江市民推出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的政策。

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旺季假日旅游工作要求,云台山景区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工作,把旅游安全工作放在景区接待非常重要的位置,视游客安全舒心旅游为旅游生命线。放假前对各景区进行了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和旅游安全督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着力优化旅游市场环境。中秋假日期间,景区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郑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