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战“疫”绿色长城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9 13:17: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爱卫办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景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开展,连日来,景区组织开展主题为“共建卫生家园共享健康佳节”的活动。


组织环境专项整治。景区机关各部门、各处街场、各驻区单位充分发挥宣传活动,对全区景点、公共场所、家禽养殖场所进行全覆盖消毒。云台街道通过无人机对武汉回连人员家庭附近进行消杀,做到了彻底清理卫生死角。


加大宣传力度。景区印制健康教育宣传折页《新冠肺炎宣传知识》5000份发送居民手中,通过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印制告知书、拉条幅、村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各机关显示屏播放健康教育彩页,在主要道路路口及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栏,宣传普及冬季健康卫生防控知识,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冬季传染病知识的认识,提高当地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王统欐

通讯员:金立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