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景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17:58:17 浏览次数:

为助力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景区优美环境,9月15日下午,景区社会事业局全体人员赴云台街道前关村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个个干劲十足,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沿途弯腰认真捡拾烟头、碎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在捡垃圾的过程中,也得到了百姓的赞扬和支持,群众表示每位村民都应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王统欐

通讯员:金立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