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景区元素精彩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1:46:56 浏览次数:

11月16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更好地做好大花果山景区文化旅游宣传,景区文旅局精心筹备,积极组织景区及特色旅游文创产品等行业单位参会。借由国际旅游交易平台宣传景区旅游线路和旅游特色文创产品,充分展示大花果山景区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形象,提升景区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江苏省文旅厅副厅长李川、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晏辉参观了我区展台。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水韵江苏”主题展厅,共设有82个展位,展馆面积738平方米,错落有致的竖形LED屏,动态播放主视觉画面,灵动呈现“水韵江苏”的整体形象。大花果山元素大放异彩,游客驻足观赏,现场人气爆棚,开幕当天接受旅游资源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700余份。针对展会游客,凡购买“花果山游礼”系列文创产品者,或关注花果山景区、文旅集团、渔湾景区三个微信公众号任意其一,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纪念品,众多展会游客争相排队参与,进一步提升了大花果山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开拓上海市场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

通讯员:郑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