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蒋宏杰实地调研指导部分治安管辖区域调整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06 18:25:5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景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蒋宏杰深入海清寺、大圣湖及周边区域,实地调研指导该区域治安管辖划分相关工作。


    期间,蒋宏杰在花果山风景区派出所听取新增治安管辖区域相关情况,踏勘了即将新划入的地域、水域和路段,实地走访了解相关治安动态,就做好新增管辖区域接收及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严格执行上级对治安管辖区域的调整部署,从服务景区发展和全局的角度考虑,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调查研究,迅速进入状态,针对海清寺、大圣湖及周边区域,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前掌握治安要素及民情、社情等,有针对性地确定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区划调整正式文件下发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密切衔接,服务景区发展,提前与花果山派出所对接沟通,进一步明确管辖范围,互通相关情况,明确各自职责,相互之间密切协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吕杰,分局法制大队及花果山风景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吕杰

通讯员:徐永刚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