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景区党群工作部召开新录用村(社区)工作人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0:49:15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景区党群工作部召开新录用村(社区)工作人员见面会,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云台街道党建办相关人员及5名新录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本次村(社区)工作人员招聘的相关流程及工作人员的工资待遇情况,对到村(社区)任职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30171750.jpg

新进的5名村(社区)工作人员依次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扎根基层,快速融入到村集体,加强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意,服从组织领导,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就业培训,努力实现村民致富、奔小康。

张义康指出,招聘本土大学生、退役军人回村(社区)任职,是为了促进云台街道经济发展,为想返村、想干事、能干事的大学生、退役军人搭建发挥作用的平台。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录用人员要保持初心、为民服务,要大胆想象、小心求证,要珍惜时光、不负重托,同时还要认真思考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如何正确处理等问题。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刘  佳

通讯员:杜  鹏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