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抗击台风的最美身影——王惠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17:33:55 浏览次数:

在此次抗击台风“利奇马”期间,景区各单位、各部门相互协作、在岗在位、重点地段严防死守,全区上下一盘棋,在区防指的统一指挥下,取得了此次抗台工作阶段性胜利。在这次防汛任务中,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

在此次防汛抗台任务中,景区社会事业局的王惠负责上传下达防汛防旱指挥部的各项工作。三天时间里,他始终坚守岗位第一线,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这期间,省、市防指电话、传真、各办公平台相关文件接踵而至,他都会第一时间向区防指领导汇报,并将指挥部要求及时转发各相关单位,确保相关指令在第一时间发布出去,三天三夜几乎没合眼。

每天早上7点,上午11点,下午5点,夜里11点,要对各处街场受灾情况第一时间进行统计,为了能让全区上下及时掌握灾情情况,王惠自己设计表格,做到灾情情况、处置方式内容清晰明了,并将统计结果第一时间发布到景区防汛工作办公平台。累了,就在桌上趴一会,电话、传真一有动静,立马投入战斗;饿了,就用方便面充饥,发扬了当兵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

抗台工作关乎人民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此次的抗台加班工作也是得到了家里的大力支持。孩子想爸爸了,妈妈就会跟孩子说,爸爸在工作,不要去打搅他,让他安心工作,等忙完了,爸爸就回来了。由于没准备换洗衣服,三天没有洗澡了,期间王惠家属要给他送换洗衣服,由于外面风大雨大,他对家属说,你在家把孩子带好,不要担心我。

王惠说,抗台期间,自己苦点累点没什么,只要景区人民群众和各大小塘坝能够安全,就是自己最欣慰的事,景区各单位还有更多比自己更辛苦的人奋战在抗台一线,自己的付出不算什么。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