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景区】云台山景区开展创文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18:28:0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创建实效,进一步提升精准对标创建水平,9月19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创文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封海燕作专题培训,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主持会议。花果山风景区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公司经理,第一管理区班组长,旅游公司客车队、票务科负责人和渔湾风景区分管领导、创文办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封海燕结合花果山风景区实际,从静态测评要素和动态测评要素两个方面,用生动丰富的语言逐条、逐词讲解了13条标准。封海燕指出花果山风景区去年在“无乱扔杂物”“无随地吐痰”项目上存在失分,建议景区增加文明引导员,加强游客休憩点、集散点的动态管理,提醒“一米线”是今年新增测评项目,景区要高度重视,提示牌要严格“站位”,文明引导员要切实指引游客按照“一米线”文明排队。

通过培训,各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标准要求,明晰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认识到创建对连云港市、对景区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责任,加强演练,狠抓细节,提高动态达标能力,确保创建不失分。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通讯员:赵杨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