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周成前检查指导云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7:46:36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成前带队检查指导云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景区创文办、云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沿南岛路沿线边走边看,先后来到西山村、丹霞村、街道驻地,查看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治理、车辆停放管理、公益广告宣传、创文氛围营造、路面老旧破损修补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目标任务、问题困难,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应做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查摆问题,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创建宣传,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