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讯】企业防控组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景区企业复工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09 13:10:18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云台山景区企业防控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企业防控组全体人员参加,管委会副主任、企业防控组组长张加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通知及会议精神,分析目前企业复工期间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布署。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景区企业复工工作,一是明确企业复工要求、标准和流程,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相关工作, 严格落实八个一律,八个到位标准;二是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各处街场负有本辖区内企业复工工作的属地管理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各项措施,确保精准到位、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三是坚持企业主体原则,企业是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员工防护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保护好企业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合法权益。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崔璟

   通讯员: 孟凡燕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