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 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社会事业局 发布日期:2018-11-19 11:13:4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云台山景区召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社会事业局局长王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中小学在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统指出,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活动,是加强师德建设、净化教育行风的迫切需要,是治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规范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王统强调,在整治过程中,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从事有偿补课的危害性;二是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严禁有偿补课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明确要求,切实保证《云台山景区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管理办法》的全面实施。

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峰主持会议并解读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云台山景区严禁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管理办法》。全区中小学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宣读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