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行动】“疫”战到底不松懈 景区城管“卫”人民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14 18:38:59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新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而显得格外冷清,但是再严峻的疫情都无法磨灭景区城管人一腔为民服务的热血。“疫”战当前,无人退缩,景区城管人响应各级号召,各中队人员下沉一线到街道、到社区、到小区,让“城管蓝”绽放在防疫一线。此次抗疫战斗中,景区大队涌现出一批无畏险情、奋战为民的优秀协管员同志,他们分散于景区辖区内各个方向,站好岗,防好疫,设卡关,测温、消毒、登记、放行,保障着景区一方百姓。


江华,99年入党,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党龄,从年前疫情爆发至今,他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白天社区站岗,夜间辖区巡查,争取做到防疫无死角,用他的话说:“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能让老百姓安安稳稳过好年,俺老江心里才踏实!”


崔涌,已入职城管队伍十余年,他在2月13日早晨突然向大队领导请假:“领导,我老父亲今天早上去世了,特此向你请假,等到处理完毕家里事我一定及时就位!”徐进强大队长安慰道:“请节哀,特殊时期,我谨代表景区大队表示哀悼!”崔涌同志严格遵守“白事从简”的要求,妥善处理家中事宜,争取尽早返岗。


副中队长陈鹏是地地道道的花果山人,他所在的花果山中队严守着景区防疫第一道门。疫情期间,他更是不辞辛苦奋战在“守门”一线,他说:“看好这道门,就是看好自己的家。”看似普通的一句话,却道出了城管人的责任心。


大灾面前病毒无情,城管背后人人有情。这个春节的街道虽然冷清,但是有这样一批可敬的城管人在,他们背后的万家灯火必然会是热热闹闹其乐融融。无论战况多紧急,也不论战时拖的多长,“城管蓝”一定会“疫”战到底保卫人民,“待到来年花开日,我让春光满人间” 。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徐进强

通讯员:黄蕾樊方正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