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云台山景区部署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0:20: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8月23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同志、教育条线工作人员以及全区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村小校长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听取了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准备情况及新学期重点工作汇报,社会事业局对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疫情防控、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一以贯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规范权力运行。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切实抓好党管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二是一如既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从严从实带好队伍。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加强修养,以高尚的人格教育影响学生,真正成为广大学生的良师益友。三是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各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扛牢防控之责,筑牢防控之堤。从严从紧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精准精细落实开学工作各项要求、要持续强化开学后各项防控措施。四是一往无前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力提高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树立质量意识;要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调动教师积极性。

供稿:曹广余

审核:王善景 武  霞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