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花果山国际越野赛开跑在即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0-09 17:18:31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花果山国际越野赛协调会,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主持会议。旅发局、社会事业局、党群部、城管大队、公安分局及各处、街、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旅发局和合壹体育就赛事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大赛具体分工作了详细说明,各相关单位纷纷表态将尽全力配合推进此次大赛。会议强调,第一届花果山国际越野赛举办得很成功,第二届要在第一届的基础上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要求,要落实好责任分工、通力协作,办好此次大赛,要确保大赛安全平稳有序。

据悉,第二届(2018)连云港花果山国际越野赛是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连云港市体育局主办,花果山景区管理处和合壹体育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吸引了1000余名体育爱好者报名。大赛将于10月13日(本周六)开跑,整场赛事充满了浓郁的西游文化色彩,不仅在赛道设计上包含了有代表性的西游文化景点,还在赛事物品设计、赛道补给站和赛事衍生品方面都很好的融入了西游文化元素,让参赛选手在山水之间体验大圣之旅,通过赛事的举办,把花果山越野赛打造成国际上“齐天大圣”IP的西游文化精品体育赛事,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刘东 郑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