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云台山景区启动云上推广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17:07:42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连云港城市旅游云上推广活动在花果山景区正式启动。该活动通过邀请4名知名网红达人在花果山景区山门、高老庄梅园、玉女峰等特色景点开展现场网络直播互动。

现场直播的4位网红达人,行业涉及歌手、舞蹈教练、舞蹈演员及器乐演奏员,粉丝达到330万人,现场观看直播的人数近5万人。活动还通过现场拍摄、航拍等形式制作一批小视频,用于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等线上平台进行二次传播。

疫情发生以来,景区旅发局多措并举推动线上营销力度,加大线上西游文化资源推介,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驱散雾霾。3月,将在全区范围内举办短视频大赛。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张姝

通讯员:郑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