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龚武成调研驻区单位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7:57:50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龚武成带队调研驻区单位工作情况,景区纪工委、各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龚武成一行先后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景区分局、消防大队、海州区市场监管花果山分局、城管大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驻区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龚武成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各单位基本情况,加强沟通交流。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发展大局,为大花果山景区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履职尽责,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问题处置全程留痕可追溯;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及时向景区纪工委移送违纪违法线索,形成工作合力。
各驻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景区的交流互通,在系统内深化开展作风整治,严明纪律要求,更好地服务景区发展。

拟稿:孟  颖

审核:王善景 万春桂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