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召开公益性公墓建设协调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7:4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景区殡葬设施建设,推动殡葬事业健康发展,12月31日,景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公益性公墓建设协调会。云台街道、南云台林场、朝阳林场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景区建设局、自然资源景区分局、文旅集团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分别从景区目前公益性公墓推进情况,林地占用审批手续的办理,云台街道西山公墓的建设,小龙涧公益性公墓的注意事项和南云台林场天福苑项目与云台街道防火道路占用林地手续的办理等五方面作出具体部署。景区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分别对公益性公墓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强调公益性公墓建设要和国土绿化工作结合开展,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流程,要符合土地利用规划,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办理审批手续。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