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市民政局督查景区民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18:04:35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晗一行督查景区民政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景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景区养老机构消防审验、特困供养提标、散葬乱埋治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两节”安全保障、秋冬季疫情防控、高质发展考核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景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排除隐患、解决问题,重点做好国庆节、中秋节的安全保障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后,督查组来到云台街道敬老院,实地查看了消防审验、疫情防控等情况。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张  峰

通讯员:张  娟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