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快讯】市文广旅局检查花果山 渔湾景区开园准备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17:29:19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兴化带队检查花果山、渔湾景区开园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果山景区检票口、游客中心、渔湾景区停车场等地,查看了景区开园准备情况,重点询问了网上门票预订、游客预约、应急预案等事项和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组肯定了景区应对开园采取的准备措施,同时对景区的游客疏导管控流程和门票网络预订预约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在保证服务、严格管控的基础上确保花果山、渔湾景区平稳有序开放。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付先龙

通讯员:周云涛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