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09:19:45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在云台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景区社会事业局、云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走访了1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相关知识,让残疾人了解自身权益。

山东村村民主动组织志愿团队,联合博爱家园开展义剪活动,当天为30余名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免费理发。卫生院也组织志愿者,为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开展义诊活动。

5月正值樱桃成熟季,云台山景区志愿者帮助残疾家庭采摘樱桃,并带到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入口售卖,帮助残疾家庭增加收入。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逐步构建全社会参与帮助残疾人良好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社会风尚,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关爱与温暖;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推进云台山景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