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景区纪工委专项督导大花果山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8:17:47 浏览次数:

3月10日,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龚武成带队到花果山景区,对大花果山智慧景区二期部分重点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景区派驻纪检组、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龚武成对游客中心智能化系统工程以及花果山游客票务人脸采集系统项目的施工进度、建设细节等情况进行查看,调取景区重要区域监控系统运转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建设大花果山景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规范开展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单位配合,不断自我加压,切实将大花果山智慧景区项目建成廉洁高质工程;要提前做好人员培训、系统试运行工作,确保在旅游旺季期间能够“拉得出、打得响”,树立大花果山景区良好形象。

拟稿:陈  珵

审核:王善景 万春桂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