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孔雀沟景观桥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0:44:51 浏览次数:

笔者从文旅集团了解到,作为景区“一环五线”中悟空大道延伸段重要工程之一的孔雀沟景观桥项目,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在项目现场,笔者看到桥梁沥青铺设、标线施划、栏杆安装等工作都已经结束,工人正在拆除脚手架,并对道路进行清扫。700余米修葺一新的道路蜿蜒盘旋,为孔雀沟景区增光添色。

据了解,孔雀沟景观桥工程为景区“一环五线”中的一段,起点位于孔雀沟停车场,向西北方向沿着老路布线,在到达孔雀湖位置时架设2座景观桥,道路终点接入悟空大道,路线全长721米,道路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大花果山景区的路网结构,提升了孔雀沟景区整体形象,大大增强游客游览体验度。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审核: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