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创文主题活动将在花果山景区启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17:49:43 浏览次数:

垃圾分类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家庭实施垃圾分类,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妇联、云台山景区共同策划 “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创文主题活动,并将于64日在花果山景区举行启动仪式。

届时,将组建垃圾分类志愿团,启动“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实事项目,表彰一批优秀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优秀垃圾分类服务单位。通过开展低碳行和沿途拾垃圾等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家庭实施垃圾分类,营造“作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5月31日,云台山景区召开了“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创文主题活动协调会,会议详细部署了本次活动的舞台布置、活动线路图、交警协调、医疗保障、宣传展板等具体工作安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