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黄忠良赴花果山景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21:24:58 浏览次数:

近日,云台山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忠良带队赴花果山景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花果山景区、旅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花果山九龙桥,调研组会同花果山海宁禅寺方丈昌鉴大师就如何恢复好草堂庵、茶庵展开现场调研,并指出,景点的恢复打造要慎重,要依托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宗教资源,巧妙的将西游文化和佛教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并探索将非遗传承文化融入其中,谋求景区与宗教共同发展。

随后,调研组来到大圣山庄,听取了南云台林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项目建设是景区发展的需要,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按照景区党委会议定事项,及早签订施工合同并开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地落实,确保按期完工。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张姝

通讯员:汤少卿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