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就业扶贫及 创新型街道、村(社区)认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09:12:15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人社服务中心召开就业扶贫及创新型街道、村(社区)认定工作会议。人社服务中心张国芳主任,丁加巧科长及街道、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新部署精神组织了集中学习,明确要把就业扶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上门服务,发挥就业扶贫主渠道作用。同时参会人员围绕在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刻的讨论。

其次,相关街道、村(社区)负责人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继续推进建设好省级创业型街道、村(社区)认定工作,提升基层人社平台创业服务功能,也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景区管委会下一步将针对有培训意愿和工作意向的低收入农户展开专项培训并借助市人社局专场招聘会,及时在街道滚动屏发布信息,根据低收入农户的特殊情况,介绍相关的工作,解决低收入农户的工作难问题。切实抓好帮扶责任的落实,真正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就业帮扶措施落地生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大局上来,同时做好创新型街道、村(社区)的认定工作,以明确的思路、严格的标准、精准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景区就业扶贫及创建创新型街道、村(社区等工作的全面如期完成。

朱宇婷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