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景区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17:46:32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景区社会事业局负责教育的工作人员以及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和各村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教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景区中小学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标强化,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找准问题差距,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要突出网格化管理,工作到岗到人,明确时限节点,确保所有问题加快整治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充分利用暑期关键时期,争分夺秒抓创建,确保景区教育系统“不失一分、得满分”的创建目标得以完成。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