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云台山景区开展食品安全网格化建设培训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0:2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景区食品安全监管网络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网格管理员和网格员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作用,9月2日,景区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网格化建设培训会,对景区内的20余名网格员和管理员开展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625.jpg

培训会对网格员注册和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就网格员食品安全巡查的基础知识做了细致讲解,同时讲解了网格员如何在日常巡查、排查中进行网格化管理工作分工、配合等,并演示了网格管理员如何发现问题填报及事件处理等重点内容的操作。

微信图片_20210903100632.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网格员和管理员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了解,提高了网格员业务管理能力。网格员和管理员作为食品安全监管的有益补充,不仅要及时上报食品安全巡查信息,同时还要做好对景区、村居、林场群众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推动了全景区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的进程,景区也将切实筑牢食品安全基层监管网络,确保景区人民群众“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供稿:房华  张志洞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