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景区政法委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17:54:55 浏览次数: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云台山景区政法委与开发区法院联合开展贩毒案件公开庭审,云台街道与各村居两委人员观看了庭审直播。


在直播视频中,观看人员直观地感受到贩卖毒品的罪恶与将要受到的刑罚,对大家的心灵产生了很大的震憾。庭审结束后,大家随即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发表自己的庭审观后感。最后,各村居委员会的书记表态发言,号召大家要行动起来,发挥自己的能量,做好宣传与监管工作,对贩毒、藏毒等行为做到零容忍,努力把自己的村居建立成无毒村居,给村民们一个清爽美丽的生活环境。

供稿:杨惠棱

审核:王善景 蒋廷乐

发布:刘  东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