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蒋宏杰深入云台街道后关村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7:03:38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景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蒋宏杰深入云台街道后关村,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云台街道、公安分局及后关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期间蒋宏杰一行沿后关村老环山路一线实地查看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犬类管理、车辆停放管理、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时限及要求,同时检查了景区创文办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蒋宏杰对云台街道及后关村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共同研究解决沟渠整治等方面难题,了解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反响,并要求,要紧盯标准,重视程度“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强化工作责任,合理区分任务,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加大创建氛围营造,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紧盯问题,整改力度“再加大”。对区“创文办”交办的问题以及督导检查和自身发现的问题,一定要逐项责任到人、落实到事,并明确整改时限、标准和要求,确保问题尽快全部清零。三要紧盯效果,全面开展“回头看”。在抓紧整治突出问题的同时,要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全局出发,一项一项对标找差,提升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常态性保持好车辆停放、文明养犬等工作质态。


总值班:王善景

编辑:刘东

审核:吕杰

通讯员:徐永刚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