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推进云台街道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17:49:1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景区创文办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义康带队对云台街道开展创文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云台街道丹霞、前关、后关、凌州社区、关里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和街道驻地进行实地对标检查。

在街道驻地,张义康主持召开创文专题会议,会议传达项书记在7月1日市创文指挥部成员会议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并现场协调解决街道创文工作中的一些问题、难题。会议要求,云台街道要对标创建、查漏补缺,紧盯难点、强攻突破,举一反三,全面达标,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抓好常态长效创建,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动街道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