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督查云台山景区乡村少年宫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18:04: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和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使用情况,12月17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封海燕一行到云台山景区督查指导,景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关里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心理融合中心、航模室、书画室、手工室等功能活动室,详细了解少年宫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

督查中,督查组对关里中心小学少年宫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依托现有的教育资源,整合学校及社会力量,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活动并评先选优,激发学生参加活动热情、挖掘潜能、施展才干,享受到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早的发现、挖掘、培养学生的“人生闪光点”,让乡村少年宫真正成为学生兴趣孕育的摇篮和快乐成长的乐园。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