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监察室 发布日期:2018-07-25 17:27:22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下午,云台景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景区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及各处街场纪检监察干部、机关各部门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处街场一一汇报本单位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景区纪委副书记万春桂对景区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最后景区纪委书记赵虎成传达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近日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在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即要坚守政治定位,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要认真履行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保障“三大攻坚战”;要全面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切实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建立健全内控监督机制,打造素质高、行得正、敢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孙悦)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