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加快推进南云台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17:11:4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云台山景区管委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加快推进南云台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11月26日上午,景区建设局会同云台街道、市自来水公司及相关设计、施工单位就南云台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推进事宜进行商讨。

据了解,南云台片区自来水通达工程目前已完成项目招投标工作,已经确定项目的审计、监理及施工单位。会议在自来水主管线建设开工时间及后续工期安排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景区建设局将督促自来水公司与云台街道共同推进该项目的工程质量以及严格把控建设时间节点,计划11月29日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争取在工期内完成自来水管道以及加压泵房的建设,让南云台片区老百姓早日喝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建设局 孙登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