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提早做好植树造林准备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03-09 17:34:28 浏览次数:

植树节将至,为确保全市植树节活动在景区科学、安全、有序开展,云台山风景区提前做好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各项准备工作。3月9日,云台山风景区党委书记徐丙超、副主任周成前、张永强、邓琳琳等赴云台街道植树节植树造林现场,指导和督促各项准备活动。

徐丙超一行实地查看植树节现场要求落实好市四套班子义务植树的地段,利用横幅、标语、广播等形式,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苗木准备、现场布置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要求林业技术人员在义务植树活动中要认真搞好技术服务,把好栽植关和验收关明确专人搞好后期管护工作,确保绿化成效。要通过今年的全民参与的这一义务植树活动,努力推进景区生态环境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辰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