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执勤保畅通,服务景区保安全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5-11-30 16:07:33 浏览次数:

今日,受冷空气影响,景区骤降中雪,路面积雪、湿滑,行车困难,给游客带来了极大地不便,同时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景区居民与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监察执法大队全队动员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采取封闭上山通道、队员巡防等措施,确保景区内道路交通安全。

工作中,大队各中队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保证雪天执勤质量,加大管控力度,在各进山通道卡点严防死守,加大路面巡逻力度,设置警示标志,严禁一切外来车辆进山,提醒景区内居民减速慢行,更好的为景区居民、车辆通行安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15年11月24日

   (监察执法大队杨明亮文/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