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防火】省森林防灭火督查组督查云台山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6:04: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省林业局副局长仲志勤带队督查云台山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朱海波,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双阳,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强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南云台林场和花果山管理处森林防灭火专业队驻地、森林防灭火器材库、森林防灭火监控指挥中心、森林消防扑救系统,在南云台林场荷花池观看了森林防灭火专业队演练。实地督查结束后,在景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云台山景区就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处置能力;夯实基础建设,坚持长效保障;严格落实责任,持续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云台山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切实提升基层森林消防队伍、加强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营造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加大散坟平迁和火源防控管理力度;要压紧压实各级防灭火责任,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紧密配合。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拟稿:王  涛

审核:王善景 彭小虎

发布:李  钰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