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景区文旅局赴连淮扬镇高铁沿线城市推介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17:04:41 浏览次数:

为做好连淮扬镇高铁开通前旅游市场预热,加强大花果山景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8月11日-14日,景区文旅局、花果山景区相关人员赴扬州、镇江、南京、合肥等地开展宣传推介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旅局牵头组织。活动通过视频播放及PPT讲解等形式,展示了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及高铁旅游情况,现场发布了“国人游港城”旅游惠民政策,重点介绍了大花果山景区战略,推介了大花果山景区新产品新业态,以及大花果山景区优惠政策等。活动中,景区与各地旅游行业单位开展了洽谈交流,共同探讨两地客源互送、互利互惠政策。

参会行业单位对大花果山景区优质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丰富的旅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高铁开通后沿线市民到连云港旅游将更加便捷,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合作,共同开发推出适应市场、特色性强的旅游产品,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据悉,连淮扬镇铁路将于11月28日正式通车,这条铁路的开通将极大地缩短沿线城市到连云港的时空距离,从扬州、镇江乘坐高铁到连云港只需1个多小时,从南京、合肥到连云港只需2个多小时,连云港也将全面融入全省两小时高铁圈,大花果山景区旅游业态发展也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下一步,景区文旅局将继续整合旅游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吸引游客观光游赏,加大疫情后旅游业态复兴。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张  姝

通讯员:郑晓璇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