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进行时
信息来源:党群部 发布日期:2018-11-08 17:13: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规范景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11月7日下午,景区社会事业局、安监局、云台街道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对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云台街道朱麻村、渔湾村、东磊村的校外培训机构,检查人员重点对这些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环境、安全设施、招生广告、营业执照、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未达到办学标准的培训机构,当即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有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关停。

云台山景区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持续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标本兼治,不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外负担。

(社会事业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