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快讯】云台山景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云台山风景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11:13:54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景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虎成主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1.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纪委和景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扎实有效,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2.jpg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景区示范标杆创建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监督和办案为抓手,推动景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新时代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紧扣“两个维护”、“监督责任”和“关键少数”抓好政治监督;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用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优良作风凝聚决战决胜磅礴力量;要聚焦自身建设,围绕“效能纪委”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

总值班:王善景

编  辑:刘  东

审  核:万春桂

通讯员:孙  悦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8-85726318  网站地图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34号  网站标识码:3207920001